俄罗斯频道

婀娜的俄罗斯佳丽展示民族服饰

2014年01月02日09:0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婀娜的俄罗斯佳丽展示民族服饰

  人民网满洲里12月23日电(记者 白建平 曾晓强 王慧) 23日晚,中国·满洲里第十届“西航龙行九洲杯”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四十位佳丽经过民族服饰、泳装、晚装三个阶段的展示,最终俄罗斯选手布季科娃·塔玛拉获得了冠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进入最后决赛的选手通过民族服饰展、泳装展、晚装展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俄罗斯选手布季科娃·塔玛拉力压群芳,夺得本届选美大赛的桂冠。中国选手潘晓桐和俄罗斯选手希多洛娃·叶夫盖尼娅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陈羲,蒙古国选手尤·巴勒吉德玛,额·乌云毕力格获得季军。同时,大赛还产生了最佳身材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民族服装表演奖等4个单项奖,以及十佳选手奖10名。

(责编:李倩、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