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畅游俄罗斯圣彼得堡 感受最美的12处风景

2014年01月14日08: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彼得大帝一手建造的圣彼得堡,享誉在俄罗斯的“东方巴黎”,是您赏绝美的《天鹅湖》芭蕾舞、赏夜晚断桥、百年难得一见的球茎状穹顶的教堂的绝佳之地?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踏上美妙的圣彼得堡之旅,赏最美的12道风景吧!

  圣彼得堡概况

  圣彼得堡(曾被称为列宁格勒)向人们展示了一幅生动的历史画卷,你可以从中了解俄罗斯从沙俄时期走上共产主义以至发展到今天的转变。俄国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是由俄国沙皇彼得一世建于1703年,它被誉为俄国的文化之都,以宫殿、教堂和博物馆闻名于世。

  圣伊萨克大教堂(St. Isaac's Cathedral)

\

  该教堂的巨大穹顶是由100公斤的纯黄金打造,由法国建筑家蒙弗朗设计和建造,于1858年竣工。这个穹顶十分巨大,甚至从芬兰湾也可以看见。穹顶前的白绿建筑就是冬宫,即昔日沙皇皇宫(1732-1917年),现为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Hermitage Museum)

\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由凯瑟琳大帝建造,于1852年向公众开放。博物馆有300万件珍藏品,绘画收集堪称世界之最,这其中包括达芬奇的画作《圣母子》(Madonna with Child)。

(责编:李倩、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