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首届金砖及上合青年论坛:俄建议创建上合国家间青年旅游签证简化制度

2015年07月27日16:5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7日电 (记者 华迪) 首届金砖及上合青年论坛于本月26-29日在俄罗斯城市乌法举行。来自各成员国20-35岁的青年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框架下进行了青年参与者的见面与探讨会。

    首届金砖及上合青年论坛的开幕式以活动举办方全俄社会组织“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席克拉斯诺鲁茨基的讲话开始,他对参与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扩大金砖和上合组织空间内青年间的合作。他介绍称,国家间相互关系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便是吸引青年人参与到国家迫切问题的讨论和解决中来。

    克拉斯诺鲁茨基对本次论坛日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据悉,在科技、文化、教育和创新管理等领域的合作是本次活动框架下的主要议题。青年组织代表将就促进金砖及上合国家间树立战略伙伴关系制定出日程和方案。论坛结束前将得出最终决议案,并以此作为项目实施的基础。

    此外,克拉斯诺鲁茨基还向论坛参与者介绍了俄罗斯青年联盟提出的倡议。联盟建议创建上合国家间青年旅游签证简化制度。2017-2018年同印度实现青年交流,创建金砖和上合国家青年专家中心,讨论国家间最具前景的合作问题。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