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美国新表现主义派著名画家亨特·斯洛尼姆画展今秋在莫斯科首次举行

2015年08月06日17:1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6日电 (记者 华迪) 美国新表现主义流派著名画家亨特·斯洛尼姆的系列作品将于今年秋季在莫斯科举行首次展出。

    据策展人介绍,本次画展由莫斯科当代艺术博物馆、俄罗斯艺术科学院、美国Serge Sorokko Gallery画廊联合举办。

    在即将举行的画展上,将有画家近几十年间创作的34幅作品被展出。莫斯科市民将有机会欣赏到亨特·斯洛尼姆具象表现主义和波普艺术元素相结合的典型创作,包括著名画作兔子、花、鸟、蝴蝶系列作品。

    亨特·斯洛尼姆是美国新表现主义流派的最突出的代表之一。1977年起,其个人画展便开始在世界各国的画廊和博物馆举行,曾在香港、东京、威尼斯、科隆、奥斯陆、马德里、斯德哥尔摩和巴黎等地被展出。他的许多作品被好莱坞明星,包括莎朗·斯通,凯特·哈德森,吉娜·葛森等作为私人藏品收藏。

(责编:编辑、燕勐)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