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美国专家:“甜味”果蔬可致糖尿病 “苦味”果蔬利于消灭癌细胞

2015年08月12日08:3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 美国专家证实,蔬菜和水果在“变甜”的同时,丧失了其有益成分,而带有苦味的果蔬则更有益于健康。

    据俄媒报道,华盛顿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学者发现,近年来,由于农民越来越注重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开始种植许多带甜味的水果和蔬菜。一些蔬菜,如甘蓝菜,人工去除了它的苦味。

    专家认为,现在的水果和蔬菜变得越来越甜,一方面,可以吸引孩子进食;但另一方面,却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这些果蔬对健康的有益作用。

    专家们建议,为了不患糖尿病,人们最好不要迷恋“甜味”果蔬,更是多食用能杀死癌细胞的“苦味”果蔬。

(责编:编辑、燕勐)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