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媒爆YouTube2015年底前开始收费

2015年09月06日08:1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日电 (记者 华迪) 俄新网今日援引在线出版物《The Verge》消息称,世界最大视频集团YouTube计划于2015年年底前实行付费订阅。

    报道称,该服务将首先针对那些受欢迎的视频内容创建者,他们可以将自己的视频只播放给付费订阅用户。此外,视频创建者还可从YouTube所得中获得分层。这样一来,视频作者就不再是靠广告赚钱,而是直接靠观众赚钱。

    而付费用户不仅可以观看无广告视频,还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观看视频,并观赏对非付费用户不开放的视频内容。

    《The Verge》消息称,此前,YouTube已启动了付费音乐服务Music Key的测试版。

(责编:编辑、燕勐)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