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莫大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08 年内提升6位

2015年09月16日08:13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纽带网今日消息,莫斯科国立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提升6位至108名。这是莫大近3年内的取得的最好成绩,2014年莫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4名,2013年位列第120名。

QS世界大学排名显示,领衔最佳高校排行榜的分别为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剑桥和斯坦福大学。

此外,一流大学名单中还包括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256名),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第338名),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第397名)及其他俄罗斯高校。

据悉,QS世界大学排名主要依据学术影响、师生比例、在雇主中的声誉、引用率及外籍师生比例六个标准进行评估。

(责编:编辑、燕勐)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