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胜利日阅兵首次夜间预演昨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

2016年05月02日10:3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报道,莫斯科当地时间昨日晚22时整2016年胜利日阅兵首次夜间预演在红场举行。

    据俄罗斯联邦国防部信息,共有一万余名军人,百余件现代武器和军事装备参与演习。第四代主战坦克“阿玛塔”、“库尔干人”步战车和装甲运兵车、“联盟”自行火炮系统等多款新锐武器也将亮相红场。

    按照传统,接受检阅的步兵方队由来自兵团、苏沃洛夫和纳希莫夫学校、部队、国防部军事学校和其他执法机构的军官、学员和士兵组成。

    最后将由71架飞机组成的航空编队飞行宣布结束。俄联邦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留科夫上将出任阅兵总指挥。

    下次演习计划于5月5日举行。

(责编:张瑞琦、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