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土耳其回归俄旅游市场怀抱 致他国旅游线路大幅降价

2016年07月11日17:0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NTV网站今日报道,自土耳其重新回归俄罗斯旅游市场后,由俄罗斯至其他国家的热门旅游线路纷纷降价。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俄罗斯旅行社协会消息,近6日内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外国度假地降价幅度在10%至11%之间。其中,赴突尼斯旅游平均费用降价高达40%。

    另外,上周内自俄罗斯赴塞浦路斯、突尼斯和希腊的旅游热度分别下降30%、15%和5%。

    此外,报道还表示,因恢复俄土间包机的拖延,赴土耳其旅游的出行费用依旧很高。因此,这种高需求也不会持续太久。

    6月30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法令,取消对出售土耳其旅游线路的控制和对航空包机的禁令。

(责编:徐祥丽、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