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世界亿万富翁总资产创新高

2016年08月09日14:3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Rbc网站援引Wealth-X专家统计消息,世界亿万富翁总资产创下新高,已增长至近7700亿美元。其中,欧洲亿万富翁数量最多,亚洲亿万富翁数量增长最快。

    据悉,2015年全球资产超过10亿美金的富翁数量增长了6.4%。根据Wealth-X公司报表显示,目前这些资产的拥有者数量为2473人。

    截至到2015年底,亿万富翁的总资产评估为7683亿美元,创下Wealth-X有统计以来的最高记录。

    同前一年,即2014年相比,亿万富翁资产总额增长了5.4%,超过全球除美国和中国所有国家的GDP。

(责编:徐祥丽、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