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男子徒步旅行 近500天从彼得堡走到里约

2016年08月09日14:3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一男子徒步从圣彼得堡走到里约热内卢,整场徒步之旅共用了496天。

    据悉,该男子名叫谢尔盖·卢基扬诺夫,是圣彼得堡人。他从2015年4月1日开始了自己的徒步旅行,并于8月7日抵达了奥运会举办地里约。

    此前,谢尔盖本人计划于8月5日抵达,而然路途中因身体状况做了一次手术,耽误了45天行程。

    报道称,谢尔盖平均每天走40公里。为了跨越印度洋还不得不坐了一次飞机。

    值得一提的是,谢尔盖并不打算在里约终止他的旅行。他还将继续进行他的环球之旅,预计在明年春天结束。

    就在上周,还有俄媒体报道称,另外一名圣彼得堡人尼基塔·阿尔希波夫从当地出发到达了马加丹。不同的是,尼基塔不是步行,而是同他预定的出租车司机开车同行。整场旅行耗时一个多月,花费了23.3万卢布(1美元约合65卢布)。

(责编:徐祥丽、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