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2016年地质勘探投资将减少4-5%

2016年08月10日15:48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1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援引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谢尔盖·顿斯科伊的话称,2016年俄罗斯在地质勘探领域的投资总额将减少4-5%。

  顿斯科伊表示,“截至去年,投资水平较预期下降不是很多。我们预计会达到10-15%,而实际上投资总额下降了4-5%。今年预计同去年一样,大概也是这个水平。”

  此前,俄罗斯地质控股集团负责人罗曼·帕诺夫曾表示,俄罗斯今年的地质勘探总量减少最大限度将为8-10%。同时,他指出,这种下降不是危机性的,但也强调,如果想进行新的地域开发,这个总量是不够的。

  据此前报道,截至2015年,俄罗斯公司在地质勘探领域的投资由3700亿卢布缩至3250亿卢布(1美元约合65卢布)。

(责编:张瑞琦、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