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梅德韦杰夫签署法令 确定本国产品及服务在俄国家采购中享有优先权

2016年09月18日08:29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政府确定了俄罗斯生产商在俄罗斯国家企业采购中较外国生产商享有优先权。

  日前,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法令。根据该法令,俄罗斯国企在采购时要优先选择本国生产商。

  消息称,文件中确定,在国家采购时,俄罗斯生产商品以及俄罗斯人提供的劳动和服务较外国生产商品以及外国人提供的劳动和服务享有优先权。

  据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RBC.RU)今日报道,该法令将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旨在促进俄罗斯经济全部领域的发展。

(责编:张瑞琦、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