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媒:俄罗斯计划组建国家安全部

2016年09月20日15:3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援引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俄罗斯或出现国家安全部。

  报道称,俄罗斯至2018年前计划对强力部门进行大规模改革。包括在联邦安全局的基础上成立俄国家安全部。新结构将包括俄联邦警卫部门和俄联邦对外侦查部门。

  此外,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可能并入总检察院组成。俄联邦调查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是以俄联邦检察院调查委员会为基础成立的。

  消息还称,建议划分俄紧急情况部在俄国防部和内务部之间的功能。这样一来,民防部队、救援人员、消防人员以及紧急情况部其他人员或进入俄国防部组成,国家消防监督机构则可能进入内务部系统。

(责编:张瑞琦、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