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专家解析iPhone7成本

2016年09月26日15:55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网站报道,英国IHS Markit公司从配件价格出发给出了新款iPhone的真正成本。

  消息称,32G内存的iPhone7成本价仅为223.8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其中,手机配件中最贵的是显示屏,为43美元,Inter处理器估价为34美元,手机电池成本仅为2.5美元。

  按照当前售价649美元的价格来看,新版苹果手机的批发价翻近了3倍。当然,值得注意的是,IHS Markit公司分析的价格没有考虑研发费用和最终组装费用。不过,这些花销应该不会超过200美元。

  因此,根据分析得出结论,一台32GiPhone7的总利润大概为200多美元。

(责编:张瑞琦、员韫)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