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时政

斯诺登避难申请还没有通过外交渠道抵达厄瓜多尔

2013年06月28日10: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新网消息,厄瓜多尔政府发言人称,厄瓜多尔政府目前还没有审议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提供政治避难的申请,因为当事人的避难申请还没有通过外交渠道抵达厄瓜多尔。

他还表示,厄瓜多尔打算“以美国要求移交斯诺登那样的紧迫程度‘争取从美国引渡’厄瓜多尔银行家,他们(涉事银行家)让国家破产”。

斯诺登于6月初公布了一张披露情报部门可接触美国电信巨头威瑞森公司所有通话的法院秘密传票,以及安全局监控大型网站电子通信的绝密计划“棱镜”的相关信息。美国政府在他抵达俄罗斯前注销其护照。

分析称,目前斯诺登滞留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的中转区。(覃博雅)

(责编:华迪、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