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坦克两项—2014”国际竞赛闭幕

2014年08月18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莫斯科8月17日电 (记者陈效卫、张晓东)为期13天的俄罗斯“坦克两项—2014”国际竞赛16日在莫斯科郊外的阿拉比诺靶场圆满结束,中国队在12支参赛队中取得坦克技能团体第三的战绩。

  中国代表团团长黄旭聪大校告诉本报记者,中国队的精准射击有效弥补了自身不足。单车赛期间我方4辆国产96A型坦克共发射炮弹19枚,不仅射击速度最快,而且是唯一火炮全部命中靶标的参赛国,俄方负责检靶人员因此表示“中方靶标可以免检”。

  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敬佩地指出,“中国坦克兵射击水平非常高超,值得俄罗斯坦克兵好好学习”。

  俄军事科学院院士彼得罗夫斯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带坦克参赛,有利于在演练中更好地交流切磋,将比赛提升至实战水平。

  “坦克两项”赛素有“坦克奥林匹克”之誉,今年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中国、塞尔维亚、安哥拉等12支队伍和19个观察员国。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8日 03 版)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