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中边境旅游论坛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2014年10月14日10: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代表向俄新社报道说,第四届俄联邦远东和东西伯利亚地区与中国东北地区间边境旅游论坛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代表向俄新社报道说,第四届俄联邦远东和东西伯利亚地区与中国东北地区间边境旅游论坛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

人民网10月13日电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代表向俄新社报道说,第四届俄联邦远东和东西伯利亚地区与中国东北地区间边境旅游论坛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

论坛将于10月14 – 15 日在位于俄罗斯岛上的远东联邦大学校园举行。俄罗斯联邦的16个主体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20个省市将参加论坛。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实施俄罗斯政府与中国政府达成的无签证团体旅游协定,解决简化办理签证手续问题。

论坛参与者还将讨论作为俄中边境地区重点行业的,作为实施两国间边境合作共同项目及把俄联邦主体旅游资源推广到中国市场上的旅游产业的形成和发展问题。

除此之外,论坛会上还将讨论保障两国公民安全及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等问题。论坛期间还将举行滨海边疆区旅游路线推介会。俄中论坛全体会议的议题是“旅游产业作为地区旅游专业的重点因素”。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