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印或联合生产“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

2014年11月06日08: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11月6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5日在俄印政府间委员会关于经贸、科技和文化合作的会议后称,俄罗斯与印度正在讨论联合生产短途客机“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的相关事项。

罗戈津指出,谈论涉及到“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在印度的生产定位,它可以应印度市场的需要以及为出口到第三国而在该国生产。据他介绍,印度也表达了对在无论是机舱座位(180座)还是飞行距离(5000公里)都“完全符合印度市场需求”的中程客机MS-21的兴趣。

罗戈津提到,MS-21在2016年应进行首飞,其批量生产计划在2017年开始。 罗戈津还补充说,俄罗斯认为俄印在直升机制造上有合作前景。俄方建议在这方面,无论对民用还是军用都主要使用卡-226。(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