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47家公司现身珠海航展 “俄罗斯勇士”表演

2014年11月13日09: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俄新型多用途超机动性的苏-35С战机

人民网11月11日讯据俄新社报道,第十届航空航天展 Airshow China 2014 今天在珠海开幕。22个国家的513家公司表示参展。代表俄罗斯的将是47个产家,由“俄罗斯勇士”进行飞行表演。

俄罗斯联邦代表团由联邦军事技术合作署署长亚历山大?福明率领。

与2012年相比,俄罗斯在 Airshow China 参展单位增长了34%,展品数量增长113%。俄罗斯展台共有47家企业出示约300样军用产品。

在中国将首次展出俄新型多用途超机动性的苏-35С战机并作特技飞行。此外,Airshow China-2014 将有“俄罗斯勇士”飞行队进行表演。(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