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高官称美军2015年将继续驻扎欧洲 防俄“侵略”

2014年11月25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驻欧洲最高指挥官称,在2015年,美军将继续驻扎在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以阻止俄罗斯的“侵略”。

  美国陆军驻欧指挥官本·霍奇斯称,只要有阻止俄罗斯“侵略”的需要,在立陶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波兰都将有美军部队驻守。

  霍奇斯表示,美军已经做好了2015年整年的轮换计划,有部队将继续在该地驻扎。

  霍奇斯称,在俄罗斯试图通过军事演习、频繁“侵犯”领空来“恐吓”其邻国的时候,北约应该对其中的个体进行保护。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此前称,俄罗斯军机在波罗的海、北海及大西洋上空飞行,“频繁出动,规模大且涵盖范围广”,北约出动战机拦截。

  俄罗斯则表示,俄罗斯军机在俄最西边、濒临波罗的海的加里宁格勒机场进行例行训练,在飞行过程中严格遵守国际规定,没有进入爱沙尼亚领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