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乌克兰禁止俄罗斯14名文化活动家入境

2014年11月27日08:32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6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乌克兰文化部部长叶甫盖尼·尼休克在接受“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已禁止俄罗斯14名文化活动家入境。

    据尼休克介绍,被禁入境人员名单是由乌克兰安全局、总检察长、和外交部共同制定的,名单主要包括那些就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局势发表言论的人。至于被禁人员的具体姓氏尼休克没有列举,只是称,名单中包括“其祖父曾开坦克进入乌克兰”的人和“混淆幽默与恶意讽刺”的演员。

    尼休克还称,已针对俄罗斯演员米哈伊尔·波列琴科夫提起刑事诉讼。此前,乌克兰国家机构已对其参演的系列电影及电视剧实施禁播。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