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在克里米亚组建空军 拟部署30架战机

2014年11月28日08: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11月27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俄黑海舰队新闻局局长特鲁哈切夫海军上校向俄新社表示,14架战斗机26日已飞赴克里米亚贝尔贝克军用机场。俄罗斯国防部同日说,已部署的14架军用飞机组成的首批克里米亚空军部队,作为将驻扎在半岛上有30架飞机中队的一部分。

报道说,其中包括10架改进版苏27SM战斗机和4架苏30战斗机(两种机型都属于第4+代战机)。特鲁哈切夫指出,14架飞机中有4架是全新的。 他表示:“10架飞机已经拥有飞行经验,处于良好的状态,如今将于克里米亚上空执行任务。在克里米亚部署俄空军分集团军计划框架下,飞机进入当地。”

早前据悉,贝尔贝克机场将被改造为俄空军现代飞机停泊的基地,乌克兰政府管辖期间该机场为两用机场。(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