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华为拟与俄公司在伊尔库茨克州建立大型数据中心

2014年11月28日15:37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伊尔库茨克州长叶罗先科(人民网)
伊尔库茨克州长叶罗先科(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邓洁)正在北京访问的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州长叶罗先科在今天的记者见面会上介绍,中国华为公司计划与俄罗斯公司合作,在伊尔库茨克州建立大型数据中心。

    州长在记者会上并未透露相关的合作细节。

    据俄罗斯媒体此前报道,伊尔库茨克州计划于此次访华期间与华为签署合作备忘录。

    叶罗先科率伊尔库茨克州代表团于11月26至29日访问中国。访问期间,叶罗先科将在北京召开商务推介会,向中国企业家介绍该州的最具潜力的投资项目,包括建立石油和天然气化工企业、发展交通和基础设施、木材加工业、旅游、人文领域合作等。

    随后,州长还将前往沈阳,出席纪念伊尔库茨克州与辽宁省缔结友好关系协议20周年庆祝活动。

    伊尔库茨克州是最早与中国开始往来的俄罗斯地区之一,早在400多年前,就有俄罗斯使团从伊尔库茨克州来访中国,该州也是著名古商道中蒙俄茶叶之路的重要节点。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