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称巴基斯坦不但将接装改进版枭龙 还对歼31感兴趣

2014年12月05日08:49  来源:环球军事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目前首架枭龙Block II型战斗机的制造进展顺利,该机按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首飞。

枭龙Block II型战斗机的电子系统

巴基斯坦为枭龙Block II改装的样机,加装了空中加油受探管

巴基斯坦为枭龙Block II改装的样机,加装了空中加油受探管

总理纳瓦兹-谢里夫亲自体验JF-17枭龙战斗机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2月4日报道,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2月2日披露称,巴基斯坦航空工业综合公司主管、空军中将贾韦德2日在卡拉奇举办的 IDEAS国际防务展上表示,巴空军已经列装了自己组装的50架JF-17“枭龙”歼击机,同时计划在12月份向接装首批5架JF-17 Block2战机。

贾韦德指出,在中方于2007年向巴基斯坦空军交付首架JF-17歼击机之后,巴方从2009年开始在中国成都飞机工业公司援助下组装JF-17。根据计划,将在今年向巴空军交付5架JF-17 Block2战机,该版战机配备现代化航电设备和空中加油系统。

贾韦德强调,JF-17现代化歼击机能够满足巴基斯坦空军的全部需求。价格适宜,座舱非常舒适,而且具备视距外攻击能力。

据悉,巴基斯坦空军计划至少拥有200架JF-17战机,用来替代老旧的F-7和“幻影-III”歼击机。巴空军还在研究购买歼-10的可能性,上个月还对中国在珠海航展上推出的歼-31新型隐身歼击机感兴趣。

现在,巴基斯坦军工企业积极研制武器,不仅满足本国内部需求,还用于出口。贾韦德透露,来自发展中国家的许多国际客户都对JF-17飞机感兴趣,巴方正在和许多国家积极谈判。(编译:林海) 责编:周扬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