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新闻秘书:国情咨文文稿系普京亲自整理

2014年12月05日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4日发表了年度国情咨文。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在发表国情咨文的前一天晚上仍在整理国情咨文文稿。

佩斯科夫表示,在起草国情咨文期间,俄罗斯政府和总统办公厅以及智囊团负责准备初稿。而在发表国情咨文前一天的夜间,普京还在整理文稿。

他说,国情咨文的主要题材、逻辑性和各种倡仪,都是普京花了相当长的时间亲自撰写的。

他表示,国情咨文的起草工作用了很长时间。最后几天,普京亲自整理文稿,很多段落都是他本人重新改写的,以优先原则重新安排顺序,因此他们都不清楚普京发表的国情咨文是怎样的文稿。

普京于当地时间4日在克里姆林宫向俄联邦会议发表2014年度国情咨文。在国情咨文中,他提及了乌克兰局势、西方对俄制裁、俄美关系、俄罗斯国防以及经济民生等一系列问题。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