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普京即将举行第十次大型年度记者会 1200多人报名出席

2014年12月16日13: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12月16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12月18日举行他的第十次大型年度记者招待会,目前已经有1200多名俄罗斯国内外刊物的代表报名出席。

根据克林姆林宫网站15日登录的记者注册名单,出席记者招待会有各种不同的传媒——自俄罗斯和世界主流通讯社以及像《纽约时报》、“共同社”、美联社等到俄罗斯地方媒体代表参加。

普京作为国家元首已举行了9次类似的记者招待会。2008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时间创下了空前的4个小时40分钟的记录。

在此期间,总统回答了100多个问题。这次举行的记者招待会的会址令人捉摸。克宫网站指出,“有关举行记者招待会的会址及入场的程序,派驻的记者将在提出申请时指出的电子邮箱中获取。”前7次记者招待会是在克里姆林宫第14栋楼举行。在对该栋楼进行维修期间,招待会会址迁移到国际商贸中心。一如既往,普京与媒体代表的会晤于莫斯科时间12点整开始。(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