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普京称中俄双边贸易多样化成果显著

2014年12月19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本报莫斯科12月18日电 (记者林雪丹、曲颂)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世贸中心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普京表示,俄中双边贸易多样化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普京在回答中国媒体提问时表示,当前俄中关系发展势头迅猛。尽管世界经济现阶段陷入困境,但俄中双边贸易额仍达到900亿美元的水平。普京指出,当前俄中两国的重要任务在于推动双边经贸合作的多样化,而在这方面两国已经取得了明显进展。当前俄中两国在空间技术、航空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紧密合作,双方有很多共同的利益。

  此外,普京还就俄罗斯国内经济形势、乌克兰局势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19日 21 版)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