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苹果手机在俄网店重新上线 iPhone6 Plus涨价超30%

2014年12月23日09: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重新开放了其在俄罗斯的官方网店。然而,价格已是“焕然一新”,最新型号苹果手机价格上调近35%。

更新后的苹果网店,产品全线涨价。iPhone6从此前的39900卢布(约合665美元)提价至53900卢布(约合898美元), iPhone6 Plus涨至61900卢布(约合1032美元)。

上周,卢布骤贬超20%,苹果公司紧急叫停其在俄网购业务。苹果公司发言人称,由于卢布汇率剧烈变动,必须重新考虑产品定价。

11月26日,苹果公司已提高其产品在俄售价,涨幅平均为15%-20%。12月16日起,韩国三星集团也提高了其Galaxy系列产品在俄市场的建议零售价。

(责编:张茜、燕勐)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