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世界银行向乌克兰提供近3.8亿美元用于提升电力系统

2014年12月23日14:06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3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23日援引世界银行新闻中心消息称,世界银行董事会批准向乌克兰提供贷款3.7843亿美元,用于电力传输系统和批发市场系统的提高。

    世界银行认为,通过此笔贷款,乌克兰能够提高其电力系统的可靠性,降低停电次数,改善其市场工作。

    据悉,超过4800万美元将用于建立通过替代能源,如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机发电的电力传输系统。另外将有250万美元用于乌克兰内阁部委的机构改革。

    2014年,世界银行赞成向乌克兰提供总额达35亿美元的贷款,其中,25亿美元已经分配至各种项目。世界银行在乌克兰的投资组合超过46亿美元,乌政府总负债升至90亿美元。

(责编:张茜、燕勐)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