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防长:俄国防电脑设施比美优越3倍 信息量超美18倍

2014年12月25日08: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12月25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24日举行的国防部社会委员会会议上说,“国家国防管理中心的电脑设施比美国五角大楼的优越2-3倍,此外,国防部为研制新的软件计划吸引年轻专家。”

国防部长向社会委员会成员说,国家国防管理中心的电脑设施比美国五角大楼的优越2-3倍。其储存的信息量超过美国的18.6倍。信息的处理速度相当于一秒钟内能处理50个列宁图书馆的资料(俄罗斯的主要图书馆)。

国家国防管理中心自12月1日正式启动战斗值勤,自2015年起将全面运作。所有相关信息汇流在中心,这使得有可能实时掌握武装力量任何军种部队的深层和国防部部门的对象。软件编制综合体能不仅模拟围绕俄罗斯边境的危机局面,同时也能模拟世界任何一地的局面。(老任)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