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调查委员会称掌握乌飞机参与MH-17坠毁事故证据

2014年12月25日08: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4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24日援引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官方代表马尔金的话称,俄调查委员会准备向国际委员会提交已收到的关于乌克兰军方参与马航MH-17坠毁事故的相关证据。

消息称,俄罗斯调查人员对乌克兰知情人进行了讯问,并获得了乌克兰军方飞机参与马航坠毁的证据。

马尔金称,“目击者所掌握的这些事实和情报以及清晰有条理的叙述使调查员确信其供述的真实性”。

从乌克兰士兵的证词中可以得出,马航MH-17民用波音777飞机可能是于7月17日被乌克兰空军苏-25战机击落的。

7月17日,一架由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乌克兰政府将该事故归罪于民兵,而民兵则称其没有可击落该高度飞机的武器。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