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顿涅茨克9岁儿童难民:普京叔叔 请送我一台笔记本和一部iPhone

2014年12月25日08: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打印网摘纠错分享推荐           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4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周二援引达吉斯坦共和国卡斯皮斯克市政府代表拉马扎诺夫的话称,顿涅茨克一名9岁的儿童难民布尔拉卡给俄罗斯总统普京写信,请求总统叔叔送他一台笔记本和一部苹果手机。

消息称,布尔拉卡的愿望在新年前夕已经实现了。

由于乌克兰东南部的局势,这个小男孩同他的家人从顿涅茨克逃到达吉斯坦。目前,一家人安顿在达吉斯坦的“Lezzet”疗养院中。

小男孩在信中写到:“您好,普京叔叔!我叫布尔拉卡·马克西姆·埃杜阿尔多维奇,是顿涅茨克的难民。我九岁。逃到了达吉斯坦。我和奶奶、爸爸、妈妈和哥哥一起逃过来的。我之前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iPhone,但是我们从家里逃出来时什么都没拿,现在我请求爸爸给我买台笔记本,但是他不给我买,说没有钱。普京叔叔,请送我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部iPhone吧。”

据拉马扎诺夫介绍,周二小男孩在卡斯皮斯克收到了礼物。除了他以外,还有近100名乌克兰儿童难民将在新年前夕收到礼物。

(责编:燕勐、张茜)

每日头条更多>>

图片推荐更多>>

视频更多>>

热点调查

乌克兰局势将会怎样?
政治经济危机持续几年
很快平静
东西方对峙使得乌克兰分裂